杜風 68 期 學生點滴

系學會會長上任感言

陳俊宇

系學會會長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促使我前進的同學,是大家讓我有機會來服務土木系的大家。

懵懵懂懂進來土木系也已經將近兩年,這兩年間幾乎參與了所有的活動,有讓高中生讚不絕口的土木營、宣揚系威的杜鵑花節、場場帶給人們感動的土木之夜……等,都是98、99級學長姊努力付出的成果,其中有許多很完滿的地方值得我們繼續傳承。而有這麼高水準的先例在前,要如何突破、如何做得更好成為了我們這個新任團隊最頭痛的問題。

對於系學會詳細內部運作及大型活動的舉辦,其實我們是不甚了解的,但就是本著自身的一股熱血,還有學長姐帶給我們的感動,成就了我們前進的原動力,縱使前方是一片未知的世界,我知道只要我們一起合作,一定也可以將這些感動一屆屆的傳承下去。

 

在接下來的這一年裡,我期許能帶給學弟妹一樣的感受,更希望可以促進年級間的交流,畢竟大學就是社會的縮影,和更多的人相處接觸,才更有利於往後的人際發展;此外也將致力於土木系對外的宣傳,在努力把土木營與杜鵑花節辦得更完善外,也會積極尋求向外界曝光土木系的機會。

最後,再一次誠摯的感謝98、99級的學長姊們,是他們如此的努力,才能帶給我們許多,這些點點滴滴交織成這兩年的回憶,而未來一年,責任將落在我們的肩膀上,我們會盡全力擔起,為土木系這個大家庭揮灑我們的熱血。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