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68 期 學生點滴

小畢典報導

張貴博

土木四

 


在系館前面辦桌的小畢典,一直以來都是土木系的傳統!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在六月七日的晚上,土木系的師生就這樣齊聚一堂吃謝師宴囉!

 


序幕 ── 2013土木小畢典

 

由於小畢典晚上才開始,鳳凰花開的六月的太陽又特別晚下山,所以先到的同學就先來拍拍照啦!

 


先來拍照吧!

 

不同於以往,今年學校特別注重動線的管理,除了前一天晚上把棚子搭好後要掛警示燈之外,活動開始之前還得先做交通管制。所以找了三位畢業生,重新穿上大一時候的測量課的反光背心來幫忙指揮交通囉!

 


指揮交通大隊

 

小畢典的是我們土木系的傳統,系上的大家都要穿著學士服,跟教授們一起吃辦桌,一方面是謝師,另一方面也象徵著從土木系畢業了!

既然是辦桌,當然少不了吃吃喝喝囉!


吃吃喝喝同樂會

 

感謝這次出席的教授們與我們同樂!

呂良正主任、田堯彰教授、張陸滿教授、謝尚賢教授、賴勇成教授、康仕仲教授、游景雲教授、陳柏華教授。這一次我們教授特別多喔!

 


學弟妹帶來的益智遊戲

 

在小畢典裡面,除了吃吃喝喝,還有學弟妹為我們帶來的益智遊戲,裡面的題目除了蒐羅我們這屆在大學的這些年以來的奇聞軼事還有土木系的上內容,一方面腦力激盪,另一方面也是重溫以前的種種小事。

 


熱熱鬧鬧的結束

 

土木系的小畢典就這樣熱熱鬧鬧的結束了!土木B98的同學們!我們畢業之後再約一次辦桌!

 


期待來日再相逢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