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68 期 學生點滴

2013 土木之夜總召感言

吳宗哲

土木三

 

 

其實當初沒有想到說自己會接下土木之夜的總召,對於總召的事情了解的也很少,但很慶幸我有一群好朋友幫助我,對他們的感謝實在太多,不管是借場地,各個表演負責人,器材幕後的工作,沒有他們不會有今年的土木之夜。

一開始接下這個工作,其實有的只是熱情,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做起,找了去年的總召,詢問一些相關事項,也向同學詢問了一些方向。在課業及活動的壓榨下,對於之夜的熱情其實開始慢慢削減,好幾次想要放著不管,但撐著我的是責任感還有不停地回想當初接下的初衷,讓我把事情一個接一個的處理完。

到了表演當天,從早上就一直開始很忙碌,甚至沒有時間吃飯、休息,一直很緊張到底有什麼事情還沒做完,到了表演要開始還很少人讓我心裡難過了一下,不過好在最後觀眾席擠滿了很多觀眾。

真的很感謝所有為之夜付出的人們,希望今年有帶給你們想要的感動,也希望台下的觀眾很享受這次的表演!!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