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65 期 學生點滴

2013 龍躍大土盃活動預告

 



 

一年一度的大土盃即將在5月18、19日盛大登場!今年的大土盃由本系主辦,運動競賽項目包括籃球、排球、羽球、桌球、網球、棒球與足球,學術競賽包括抗震,以及本屆首創的電競項目,總計會有來自北、中、南各校兩百多個隊伍、共兩千多人前來共襄盛舉。

本屆大土盃籌備小組自去年十月成立後,便開始積極規劃、籌備賽務及場地等事宜,各項比賽已於3月1日報名截止,隨之比賽賽程、選手名冊、場地規劃、人力招募以及紀念品預購等工作也持續進行中。

我們將這一屆大土盃定位為選手導向,可以說是以服務選手為主,它不僅僅是一場運動和學術盃賽,我們更希望來自全台灣各地的兩千多人能把這兩、三天的時間當做一趟旅行,所以除了大手筆製作精美的美食地圖小冊子,網羅台大周邊所有好吃的餐廳和咖啡廳以外,我們也設計了吉祥物還有一系列的紀念品,希望可以讓選手們滿載而歸。

 


吉祥物-杜杜龍


首先,關於這次的命名「龍躍」,除了取「榮耀」一詞的雙關意義之外,也和這次的吉祥物--「杜杜龍」有關。英文名字叫做DUDU,是一隻頭上帶著三角錐的可愛生物,其實在去年12月的土木週已經提前亮相過,深受系上學生的喜愛,這次也透過網路宣傳,讓外校即將前來參與大土盃的選手們可以認識DUDU。我們也以DUDU為主題設計了兩款紀念品:運動毛巾和尼龍束口袋,不僅圖案是精心設計,材質和價錢也都經過再三訪查與討論,可以說是物超所值的紀念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而紀念服的部分則以夢想為主題出發:為了抓住象徵夢想的流星而築起城堡,向上攀登,正面丟出We Build the Dream,背面則以We are Civil Engineers作結,寫出土木人的驕傲,想抓住大家的認同感,質料選用100%純美國棉柔軟纖維,穿起來不僅好看,也十分舒適。

紀念品預購雖然到4月7日截止,但大土盃活動期間都會在紀念品攤位販賣,歡迎大家多多支持,詳細資訊也會公佈在官方網站和粉絲專頁上。

我們用心的籌備場地、網宣、觀光資訊等,讓大土盃不僅僅是一個舒適完善的比賽,也另具交流、宣揚本系的價值。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參與這場盛會!

 

2013大土盃籌辦小組

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
http://cecup.weebly.com
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2013cecup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信:cecup2013@gmail.com
我們將盡快為您答覆!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