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
     

最新!土木工程簡介短片,歡迎上網收看

為了能以影像的方式來介紹土木工程,土木系花了數個月的時間,特別製作了一個簡介短片,希望能藉由短短約4分鐘的影片,讓社會大眾,尤其是就讀高中的莘莘學子及他們的家長,能更瞭解土木工程對我們的生活質及社會發展的重要性,並對土木工程專業有多一些的感受與理解。更希望能吸引對土木工程有興趣的有志青年,投入土木工程這個有歷史、有傳承、有理想的專業領域。

此短片已上傳至YouTube,歡迎各位上網觀賞:《土木,是什麼?》

由於此為土木系首次嘗試簡介影片之製作,經驗不足,相信仍有許多可以改進之處,還請各位觀眾多多包涵!也請各位不吝給予我們指教與建議。當然,您的支持也會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在此要感謝許多協助製作短片的老師與助理們,沒有大家的集思廣益與協助,我們是無法完成這樣的作品的。謝謝你們!

希望各位能將這個短片推薦給您的親朋好友,讓更多的人能認識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