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48 期 學生點滴

迎新舞會 Lets shuffle

陳俊穎

土木二

 

暑假時開始籌辦這次的迎新舞會,當初心中真的是忐忑不安,因為我對「舞會」這樣的事情並不是很了解,對去年舞會的記憶又只剩下「喝了很多酒」,不過,今年舞會的目標卻也因此而訂出來---要讓大家不只是喝酒。

所以今年的活動盡量設計到能吸引全場目光,活動前的宣傳也注重於吸引大家的注意。像是那一週都掛在系學會的抽獎獎品目錄,刻意地幫禮物都取了個晦澀難懂的名字。就是希望引起學弟妹們討論。舞會當晚看到大家都專心的看台上表演,認真地參與活動。散場時,也聽到有人說舞會好棒、好好玩,那時真的很開心。

 


↑系上學生們穿著制服在舞池中

 


↑抽獎獎品清單

 

而這一次的成功,要歸功於這一大群認真付出的工作人員。樂團、遊戲、團康舞、啤酒大賽,還有幕後默默工作的場務組,這些人將近兩個月的努力,才有了這次的成果。

活動當天,我兩點到場地,那時看到的竟是一間亂糟糟的餐廳,桌椅隨處堆放、地上一堆菸蒂,還有很多其他雜物。但在大家的努力下,超有效率地收拾完成,桌椅搬到外面空地,雜物整齊地收起來、地上也清掃得乾乾淨淨,然後練舞的練舞、試音的試音,等待著舞會開始。

結束後的善後工作也在眾人齊心合力下完成,場地恢復到比我們來之前整齊多了,桌椅都安放在固定位置,地上也洗得閃閃發亮。

 


↑工作人員事前辛苦搬運物品

 


↑同學們都專心的看著舞台上的表演

 

這次籌辦舞會讓我深刻體認到合作的重要,就像阿蘭姑娘告誡他五個兒子的:一大把箭放在一起,就誰也折不斷。工作人員們,謝謝。

當然也謝謝撥空前來參加的學長姐、學弟妹、以及外系的好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