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46 期 學生點滴

系學會小迎新

朱峻廷

土木三 (系學會會長)

系學會每年會在八月中旬舉辦北中南三區的小迎新。對新生來講,小迎新是與大學的第一次接觸,第一次遇到土木系的學長姊、第一次在土木系館坐著聽課,這麼多的第一次,也代表著新生在土木系的生涯已經畫開序幕。

還記得前年的北區小迎新,我坐在土220教室裡,身旁都是不認識的新朋友,在那天,土木系的學長姊在台上教了我們很多大學生活一定要會的東西,像是BBS的教學、選課的教學、系隊的介紹等等,來了小迎新我才知道很多東西,又交了很多新朋友,真是受益匪淺。

今年,輪到我們主辦這個活動,下午兩點開始的活動,我從一點就開始期待著新生的到來,希望能教給他們些什麼、能讓他們的大學生活上軌道。兩點的時候來了好多新生!今年我們也是把BBS教學、選課教學、系隊介紹這些都告訴了學弟妹,希望這些東西對他們很有用。雖然今年土220的冷氣壞了,大家在裡面都熱得發昏,但是學弟妹們還是很捧場地參與完整場的小迎新,真是令人感到開心呢!

 

選課介紹

 

大一新生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