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物-游晟暐

 

首先,要先感謝系上同學給了我這樣的一個機會-以會長的身分來服務土木系。其實,在土木系這樣一個活躍的大家庭裡,會長絕對不是一個輕鬆的職務;畢竟長久以來,學長姊們所留下的輝煌的紀錄,例如:杜鵑花節的學系博覽會年年獲獎、土木之夜每年都讓活大爆滿,土木營多屆受到高中生的好評…等等,都成為了每屆的系學會向前成長的推力和借鏡,卻也造就了每屆系學會必須面對的課題:「我們如何做得比學長姊們更好?」。

在參選之前,我也曾經認真的思考這樣的問題,畢竟我一直認為:要做,便要做到最好。因此「如何做得更好」這樣的問題,也著實困擾了我許久,直到一次與學長深談,學長的一句話:「只要你自認全心全力投入,那你就要對自己有自信,你就是最好的!」。這樣的一句話才解開了困擾我已久的難題,下定決心參選會長。
而在未來一年裡,其實還是有需要努力的目標,個人希望能以下列三大主軸進行系學會事務之推動:

  1. 以系上活動,增進同學間之情感,進而拓展至各年級學長姊學弟妹之交流機會,塑造系內良好氣氛。同時也增加與友系之活動交流,讓系上同學得以有更多的機會與外系同學互動。
  2. 以校內外各活動增加土木系曝光率,讓外界和高中生有機會深入了解土木系之範疇。
  3. 增進系友聯繫:建立大學部在學學生與系友交流之管道,例如:系友經驗分享演講、邀請系友參加母系活動等,藉此讓在學學生有得以了解未來就業生活之機會,也讓系友得以有持續關心母系動態的管道。

同時,在98學年度B96努力過的學長姐們,我必須致上最深的感謝之意,因為有了你們,讓土木系在這一年裡得以擁有如此多采多姿的一個學年;雖然在這之間或許有爭吵、有好多個不眠的夜,但是在學弟妹的眼裡,你們都是一位位為了土木系這個大家庭無怨無悔付出的推手,將一個個精彩的活動推上一個專為杜家人布置的舞台,然後再默默的隱沒在燈暗的幕後,求的,只有看到學弟妹臉上的笑容。那是種偉大的付出,而我也期許在B97的幹部們身上,也能看到在你們身上那樣的精神,繼續為了杜家而奮鬥。
如今,B97即將當家,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