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
     

所學會介紹及舉辦活動

所學會營管組代表 江翊楷


所學會與系學會最大的不同,在於系學會著重於學長姊與學弟妹之間的傳承,藉由每年的迎新、宿營、土木之夜等活動聯繫感情;但所學會的目的是在橫向的聯繫,讓相同組的、不同組的、來自各個地方的同學,能夠彼此認識、增進友誼。

我們是從各個組別聚集而成的夥伴,組成所學會的目的當然是希望能夠藉由活動,讓原本交流機會較少的研究生們,能夠有互動的機會。而第一次機會,也是學生們彼此最好的機會,就是研究生迎新了。

土木所聯合迎新
土木所第一次的聯合迎新就得到的廣大的迴響,到場人數超過百人,讓主辦活動的學長姊們都十分開心。活動主要內容包括台大校園導覽、新生間的認識互動,以及晚上的師生聯歡晚會。

各個小隊輔都拿出渾身解數來帶活動,有創意的、活潑的、知性的、熱血的活動,我想從每位新生的表情都能夠感受得出他們的愉悅。

晚上則是土木系良好的傳統:土木館前辦桌。這樣的用餐方式才表現得出土木人的熱情,當然用餐時的遊戲也同樣讓大家開懷大笑,彼此間再也沒有距離。

土木所組際盃
第一次的活動就能夠有這麼棒的成果,讓我們對未來的活動更有信心,接下來的組際盃更是需要同學間的配合,我們將會舉辦各式球類的競賽,如籃球、桌球、羽球、排球等,以及各式各樣的趣味競賽,讓大家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爭取榮譽,與同儕良性競爭的同時,更學習合作、努力不懈的精神。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