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
     

土木新舊館工程之募款進度報告

文‧土木系副主任 謝尚賢教授

在上一期杜風報導母系需要校友的支持與贊助後(請參閱CEDept.html),隔一個晚上便有一位校友傳真了一張五萬元的捐款單,接著一些校友也陸陸續續捐款進來。在贊助位於椰林大道旁的土木系館的公共空間改善提昇工程方面,目前已收到約60萬元的捐款,還有一些校友已表達捐款的意願,將會在近期把捐款匯進來。雖然離所需約400萬的工程經費還有一段距離,但我們相信在校友們的一起努力下,應能早日達成募款目標。而為了能在9月開學前完成此項公共空間改善工程,潤泰集團下的潤德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也已於本(7)月28日開始動工,期待在開學時能讓土木館有一番新的氣象。

此外,也非常感謝中興工程顧問有限公司之校友們,共同認捐了土木研究大樓的大型研討室的桌椅與視聽設備工程(計捐款60.2萬元)。目前土木研究大樓還有4間中型研討室及4間小型研討室之設備工程可供校友們認捐(分別為40萬元與20萬元),也歡迎有興趣的校友們共襄盛舉。

關於捐款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臺大土木系張素莉小姐(Tel:02-3366-4248; Fax: 02-2362-1558; Email: birdy@ntu.edu.tw


下載捐款單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