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
     

美好的一年

系學會會長黃士芳

依稀記得去年前會長帶我去認識系辦小姐還有主任的那一幕,一晃眼,我已經是那個坐在大三室,將這一年來該做的該注意的所有事情一一告訴下一屆系學會幹部的卸任會長了。這一年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雖然過程很辛苦,但得到的收穫讓我在卸任的當下似乎有那麼一點捨不得。

記得剛進大一,學長姐對我的照顧,讓我深刻感受到我們台大土木系是個溫暖的大家庭,不管是課業上或是系上的活動,都非常用心的在服務照顧我們。因此從大一開始,我就非常積極的參與所有系上的活動,我覺得身在土木系,這就是我的家,參與活動可以增進跟大家的感情。這也是我在大二下學期參選系學會會長的最大原因。我希望可以增進大家的凝聚力,讓土木系成為一個大家庭。

很謝謝支持我的人,讓我可以在大三時去實行我的理想,在今年六月的土木之夜,謝幕之前我到了台下靜靜地看著台上的表演,回想起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土木之夜 土木營


首先要先謝謝系學會幹部們還有所有與活動的大家,這一年來我們努力的完成許多活動。迎新宿營的成功讓大一學弟妹們有著極大的凝聚力、史上最好玩的小土妹、創新創意的學術競賽、報名人數爆滿的系卡大賽、脫胎換骨獲得極高評價的台大土木營、大家賣力講解最後得到的杜鵑花節第一名、社團評鑑我們拿到的自治性社團第一名、打敗台科大拿到紙橋冠軍的大土盃,當然還有觀眾爆滿,最最精彩的土木之夜。這些都是我們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必然是我人生中最難以忘懷的一段美好回憶。

杜鵑花節 迎新宿營

還要特別謝謝非常支持系學會的主任、副主任、校友會的董事理事、周家蓓老師、其他教授和系辦小姐們。每次有困難去找你們幫忙,問題總是可以迎刃而解。跟校友和老師們的開會還有校友大會,從起初的緊張兮兮到現在可以暢所欲言,都要謝謝主任和校友給的訓練,讓我的言談舉止有長足的進步。

當然還有陪我度過許多時光的志鴻館,忘了有多少夜晚是在那邊念書念到天亮,多少夜晚跑去那邊清掃環境和倒垃圾。這年來,有許小姐的幫忙,我們多了許多椅子還有新燈管。在周老師的幫忙下,我們多了五張非常棒的閱覽桌。還有在幹部們的努力下,我們讓大一到大三室都有電腦可以使用。每天到系學會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那邊看書或是聊天休息,都會讓我很開心,因為這是一個凝聚大家感情的地方。
這一年所經歷的點點滴滴,讓我相信不管遇到多少困難,事情總會照著你想要的方式去進行。雖然今年的土木之夜起步比較晚,但靠著大家的努力,所有的節目都完美的演出並且得到很高的評價。在謝幕的那一刻,大家一起站在台上歡呼,我當下覺得已經達成我當會長一個很想要的目標-土木人都是一家人。

這是美好的一年,也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年,再次謝謝所有幹部的幫忙,多虧了你們,系學會才有今天的成績。希望下一屆的系學會也可以很順利的完成你們的理想!我是會長黃士芳,代表所有卸任的九五級系學會幹部謝謝大家!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