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
     

4/25,校友大會!

親愛的土木人,您好!


由臺大土木系校友聯誼會、臺大土木系、財團法人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的年度校友聯誼大會將於4月25日與您相會。請您與同班同學相約,與久未聯絡的學長、學弟妹們相約,帶著家人一同前來,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敘舊!

生命中的深刻回憶!
離開臺大土木系以後,相信您我都還清楚記得在母校那段時光:記憶中的臺大校門、靜謐的傅園、悠揚的傅鐘、莊嚴的總圖;在椰林大道的匆匆趕課、在醉月湖畔的恣意閒聊、在體育館及大操場上的汗流浹背、還有印象中最深刻的土木系館….。

母校的變與不變!
不管您畢業多少年,再回首校園生活記憶,有的長年未變,有的早已蛻變出全新樣貌。重返校園的這一天,我們除了可以看到經常懷念的校園事物,還有許久未見的老同學、師長可以再次歡聚、暢談。

母系的現況與未來!
今年土木系校友大會亦將舉行餐聚,並且與大家分享遷入土木新研究大樓後的種種。至於大家所熟悉的舊館,我們也有很多新的期待,新舊事物都將伴隨土木系再展新局。

我們將於四月初寄出校友大會之邀請函,敬請期待!

時間:98年4月25日(六)10:30AM

地點: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3號2F立德台大尊賢會館

目前擬定活動內容:

1.老同學及師長之歡聚
2.瞭解母校發展新局
3.土木系同學熱情演出
4.摸彩好禮大方送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