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13 期 學生點滴

土木電影夜,播放

陳冠廷

土木三

 

 

 

欸,我們一塊去看電影吧!
你牽著車一面向我說著。

那是個星期五的傍晚,
考完最後一科期中,
走在被太陽染的橘橘的椰林大道上,
被掏空的腦已經無法運作,
我隨口問:
那你有想看什麼啊?



看你啊,我都好!

-------------------------------------------------------------------------------------------

我們是系上一群喜歡看電影的同學,希望利用每週五的晚上,在系空間放映電影給大家一起欣賞,為大家提供一個可以共同享樂和放鬆的常駐活動。想想一週7天裡面,我們除了上課、吃飯、互相嘴砲等等……什麼樣的時空裡,可以讓我們和朋友們一塊放鬆自己的神經,沉澱、梳理忙碌的日子呢?

電影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它使我們窺視各種情感,各種生存處境,不論電影最後帶我們前往何方,在片尾曲響起時,我們都能回到現實,帶著更多的理解,更茁壯的靈魂,去面對全新的生活。

4/21以後的每個禮拜五晚上八點,【土木電影夜】邀請大家一塊來系空間看電影!

想獲得詳細活動內容或本周放映片單,請追蹤或按讚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9C%9F%E6%9C%A8%E9%9B%BB%E5%BD%B1%E5%A4%9C-443668145978089/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