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12 期 學生點滴

2017 大土盃賽事報導(男排、羽球)

吳東縉      謝承叡

土木三                      土木二

 

 

男排隊長 土木三  吳東縉

連續四年奪下大土盃男排冠軍的我們,今年失足了。A隊隨著主力學長們一個接著一個畢業,無法再次幫助我們奪下比賽的勝利,是今年最大的遺憾。反觀B隊的學弟們在場上拚勁,大家的默契已經成形,比賽氣氛也非常好,只可惜籤運不佳而沒能挺進複賽,期待明年能跟隨新隊長的帶領重回榮耀。

 

 
 

系羽隊長 土木二  謝承叡

這次大土盃羽球兩隊皆沒有出循環,相當可惜,實力堅強的A隊在預賽小循環時即碰上本次的冠軍隊 —— 成大土木,雖然知道戰況相當嚴峻,仍然選擇帶著勝利的希望,對抗強大的敵手,雖然最後以1:4戰敗,但有許多場次其實是差點贏的,證明臺大土木系羽在大土盃裡是有一定的水準。B隊落於三隊實力相當的小循環,雖然最後仍然不敵其他兩隊,但是隊員們都盡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大家也都打得相當開心,即便早早因為輸球離開,我們的努力和快樂已經深深的烙進大家的心坎裡。是一次非常棒的比賽!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