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12 期 特別報導

2017 臺大土木系棒球隊傳奇明星 OB 對抗賽 —
主辦感謝文

陳晁偉

土木三

 

 

今年是第二屆OB賽,與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擁有了去年累積的經費,在舉辦OB賽上的經費更闊綽,也有了使命感,這屆一定要辦得更好。在決定場地時,也朝著職業級的場地去尋找,卻因世大運的關係,臺北大大小小的球場都無法租借。後來在網路上找到林口這個陌生的場地,也自行前往場勘,確認場況才能安心。

今年也多了許多學弟一同協辦今年的OB賽,從事前宣傳、租借場地、借活動器材、添購比賽用球,學弟們是這次活動的最大功臣。去年最資深的出賽球員是B82的翔帥和致遠老師,今年系棒教授團B71的詹穎雯老師也加入我們,系主任謝尚賢老師也一同參與,謝老師全力擊球也全力跑壘!讓當天活動增添了不少趣味。

穿著校隊制服的王聖利學長,登板就是完投,詹穎雯老師、翔帥、恩魁學長都絲毫寶刀未老,可以和相差20歲以上的學長對決,只有OB賽才有這樣難得的機會吧。郭志方學長、朱致遠老師的守備還是十分犀利,小江助教是我的偶像,秀了好多發劈腿接球。比賽時完全不像是和一群畢業學長姐打球,反而像是和一支在校的現役明星隊對抗!OB隼的學長還是很強,果然是集結了各種上古神獸,OB賽前也提供了我很多活動建議。雖然天氣寒冷,還是很多學長從頭待到尾,也有參加晚上的聚餐,恭喜新科技師孝源、萬哥、少驊,希望以後年年都能吃到你們的技師慶功宴。謝謝參與OB賽的大家,土木系棒有你們真好。

 

主辦晁偉.JPG
圖/主辦陳晁偉宣布活動流程。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