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10 期 學生點滴

2016 土木湯圓之夜

蕭鈞謙

土木一 總召

 

 

 

一年一度的湯圓之夜在12/23晚上登場。這是一整個學年中唯一由大一所主導的活動,而今年的兩位總召更是第一次接下這樣的責任。身為總召之一,說真的,當初接下這份職務時,自己心中充滿了期待,但是也帶有些許的擔心,害怕無法將這個活動辦起來,因此也特別感謝一些在過程中為我們付出的同學。相較於系上其他的同學,其實自己在高中幾乎沒有什麼接觸社團活動,更別說主辦一個活動。很多系上同學都是在高中社團中叱吒風雲的角色,我時常需要他們的建議來彌補自己經驗上的不足,真的很感謝有他們在一旁給予我那麼多的幫助。

此外,也要格外感謝那些願意登台演出的同學,從樂團、舞蹈、魔術到B-box,這些同學犧牲了很多自己的時間用來練習、彩排,最後我們才能有那麼豐富的晚會節目。我還要感謝各小組組長的幫助,感謝你們都很有效率地完成你們應該完成的工作,讓我們能夠在預定的時間內達成所規劃的工作目標。最後,由衷地感謝我的夥伴 ̶ 劉燕宜。她的思考總是比我細膩很多,常常想到很多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在那些我耍雷、犯錯的時候,包容我、支持我;倘若沒有她很多的提醒,這次活動真的沒有辦法那麼的周到。

經過這次的活動我吸取了不少的經驗,也感謝B05的共同付出,謝謝你們的出席、參與,我們一起打造出屬於我們的湯圓之夜。

 

主持人:簡捷、陳妤華

 

抽獎時刻

 

彈唱表演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