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09 期 學生點滴

2016 台大土木所組際盃籃球排球賽

負責人 連嘉玟 何金益

 

 

 

2016年台大土木所組際盃在中央球場火熱開打,今年比賽的項目不同於以往,當天除了經典的籃球與排球項目外,今年更是加入了桌球、羽球。所學會希望透過四種不同類型的運動賽事,讓各項運動好手都能小露身手,也期擴大土木所組際盃格局,讓更多同學能夠共襄盛舉,也讓組際盃能成為土木所各組的重要共同話題。

賽前所學會透過台大土木所的臉書社團和信箱宣傳,獲得學生與老師們熱烈的響應!這次參加籃球與排球賽的組別分別有結構組、大地組、CAE組、水利組和交通組,每一組都是精銳盡出,不只是要爭取最高的榮譽,更是透過運動來增加各組同學之間的感情和認識新朋友。

 

今年排球組際盃,交通(左上)、大地(右上)、CAE(左下)、水利組(右下)勇奪前四名。
並由水利組奪得冠軍,CAE組奪得亞軍,由謝尚賢主任頒獎。

 

今年籃球組際盃,水利(左上)、大地(右上)、結構(左下)、大地(右下)勇奪前四名,
並由水利組奪得冠軍,大地組奪得亞軍,由田堯彰老師頒獎。

 

 
 

其中,交通組許聿廷教授更是在排球比賽當天到場和學生們一同享受比賽時光!參與的球員們都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CAE組選手在排球冠亞軍賽中流露認真的神情。

 

排球冠軍水利組選手們身穿紅色上衣,球技高超。

 

大地組排球選手卯足全力與CAE組對戰。

 

結構組同學在籃球比賽中展現運動的力與美

 

CAE組同學在籃球比賽中亦展現運動的力與美

 

大地組選手與結構組選手在籃下激烈的競爭

 

大地組選手與CAE組選手亦在籃下展開激烈的競爭

 

辛苦的組際盃籃球、排球負責人亦上場參賽

 

結構組與大地組同學驚人的跳躍力

 

CAE組團結的加油團隊

 

冠軍水利組身穿白色球衣,表現精采

 

交通組許聿廷老師也親臨現場為同學加油

 

今年的組際盃舉辦非常成功,參與人數也比往年成長不少,選手們滿足開心的神情就是對工作人員最大的鼓勵,我們也謝謝同學們賽後對我們的感謝與回應,很開心用心舉辦活動能被看見。最後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同學和教授,有你們的參與,才能讓組際盃順利進行,才能產生許多許多快樂的回憶。希望以後的組際盃能有更多同學、更多教授共襄盛舉,透過一場場的比賽,讓台大土木所的所有成員一起快樂的運動,並且更加親近、團結!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