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09 期 學生點滴

2016 台大土木所組際盃桌球羽球賽

負責人 連嘉玟
羽球 魏嘉盈
桌球 黃柏彰 林享樑

 

 

 

2016年台大土木所組際盃今年舉辦了籃球、排球、桌球及羽球四個項目,也是所學會第一次密集的舉辦四種不同的運動賽事。今年桌球、羽球賽在新體展開,土木所7個組別都有隊伍參賽,其中也不有不少師長共襄盛舉,包含參與羽球比賽的郭斯傑教授、趙鍵哲教授、張堂賢教授、許聿廷教授及參與桌球比賽的康仕仲教授、韓仁毓教授,老師們都實力堅強,在球場上也像是同學們的教練一樣,給予鼓勵與指導。而今年羽球組際盃報名隊伍更是高達10組,比賽競爭十分激烈,每一場都是精彩、實力相當的比賽。

 

郭斯傑教授球技高超,為全場焦點。

 

今年桌球組際盃,結構(左下)、大地(右上)、交通(右下)、CAE(左上)勇奪前四名,
並由結構組奪得冠軍,大地組奪得亞軍。感謝辛苦的主辦人(左下:右一、右三)

 

今年桌球組際盃,營管在職專班(左上)、大地(右上)、營管(左下)、測量(右下)勇奪前四名,
並由結構組奪得冠軍,大地組奪得亞軍,營管與測量組為雙料季軍。

 

趙鍵哲教授與許聿廷教授對戰

 

郭斯傑教授展現羽球力與美

 

由張堂賢教授帶領的交通組團隊

 

由羽球組際盃主辦人(右三)帶領的CAE組團隊

 

營管組與CAE組裁判同學

 

認真的交通組選手與仔細觀賽的許聿廷老師與加油團隊

 

激動的測量組選手

 

康仕仲老師與對手測量組選手合影,同學與老師對戰需使用所學會準備之小球拍。

 

水利組同學合影,活力四射

 

交通組選手兩隊合影

 

測量組團結士氣高

 

交通組同學勢如破竹

 

韓仁毓老師親臨現場為同學加油!

 

冠軍結構組的混雙選手

 

水利組同學展現力與美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