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08 期 學生點滴

2016 台大土木迎新舞會籌備心得

黃立全

土木二

 

 

 

八月初,被學長告知自己是今年舞會的負責人,當下是興奮的、是期待的,或許是去年的感動猶存,總覺得自己也要像學長們一樣辦一個很爽的活動。我對舞會的期許就是,一個讓大家可以徹底放鬆的場合、讓大一新生們有更多交集,凝聚系上向心力的場合、讓許久未見的同學們聚一聚的場合。現在回頭看看當初那些想法,還算是都達成了吧!得到了很多回饋;有學弟說舞會辦得很好很感謝學長,而學長們也不後悔將總召的位置交給我。但得到最多的回饋還是這段時間學到的如何組織一個團隊、與人的溝通協調能力、遇到難題或緊急狀況的危機處理能力等,學到了很多課堂上學不到卻也是出社會後可能是最受用的東西。所以我也鼓勵各位同學多去參與活動,往往無形中得到的東西超乎你想像。

整個舞會籌備期間其實並不是非常順利,很多事情並不會照著計劃去進行,很多已經定案的事情因為某些突發狀況而被迫更改,但還好有大家的幫忙與配合,整個團隊的集思廣益成就了所有流程,解決了所有難題。感謝系上所有表演者無償準備表演,每個人都為了系上、為了這個活動盡心盡力,這是讓我非常感動的,也才讓舞會順利舉行。

舞會當天來的人數超乎我預期,事前的宣傳效果很好,每一個活動、表演都順利進行,看似平凡、但我覺得蠻不容易的。當天看到大家都笑得很開心,都聊得很熱絡,表演的時候每個人都很HIGH,我很開心,這就是我想要的迎新舞會,當然,看到有人喝掛躺在椅子上我也是很開心(最後都有照顧他們)。

迎新舞會就這樣結束了吧,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也能有一場很棒的舞會,讓土木系的傳統延續下去。

 

 

圖1  丁張學長拿著麥克風,不知道在暗示甚麼

 

圖2  同學看著自己的右手,思考人生意義

 

圖3  黃尹男教授上完課後趕來捧場,順便上台高歌兩句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