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06 期 學生點滴

迎新宿營活動報導

黃子豪          詹于萱

土木三  總召                         土木三  副召

 

 

今年的宿營放下了原本合作兩年的外文系,選擇了之前合作過的日文系;日文系雖然人數較土木系少,但他們的熱情和對宿營的重視程度著實令我們放心,聯辦起來也是合作無間。宿營從上學期學期中就開始籌備,一路到現在,從接洽場地、訂定活動流程、找齊幹部及工作團隊等等,每一項都是需要大家合作才得以完成。宿營可分成召部、活動組、美宣組、公關組、生輔組、器材組以及隊輔組。有了如此縝密的分工,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一個活動要有好的呈現,都必須有每個人在自己的環節盡忠職守!因此宿營是一個可以練習團隊合作及溝通的一個很好的機會,也因為活動是由B03及B04一起舉辦的,也能加深不同年級的感情,在之後學習或出社會後也能成為自己的人脈,拓展見識。

會參加今年的宿營,也是受到了之前的感動而來,從大一參加外國土豪當小隊員,大二在土外light擔任隊輔、工作人員,滿滿的回憶讓我們想要再和朋友們一起帶給新生們更多感動。不一樣的是,大三的我們接下了總副召。需要考慮的面向更多,需要解決的問題也越複雜,最重要的是需要承擔的責任也越大。這次學會了好多好多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經驗,或許有些地方做得不好,但我們絕對是盡我們所能,希望能帶給新生們最美好的宿營回憶。

營期短短的三天充實又開心,但從籌備期到營期也遭遇到了好多挫折;舉個例來說,上營時場地就出了狀況,在營火晚會開始前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家慌張地擬著備案,考慮了多到不能再多的可能,最後我們也一起面對且解決了問題,讓整個營隊順利進行,這些考驗都是我們真正的挑戰。感謝參與這次宿營的所有工作人員,這三四個月的付出造就了成功的土日宿營日土歐皮亞;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營隊,大家在幕後的汗水淚水都會化成最美的回憶留在小隊員心中,也相信大家在這段時間也是收穫滿滿,並結識了更多朋友。最後,好想抱著身旁的夥伴大家,我們做到了!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