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05 期 學生點滴

台大土木所學會會長卸任感言

陳俊穎

 

 

 

大家好,我是已經卸任的所學會會長陳俊穎。擔任會長的這一年間,感謝大家的支持,而這一年的經歷,也讓我在待人處世的態度和活動辦理的細節上都學到很多;像是念了六年的台大,我卻到辦組際盃時才學會怎麼借學校場地。辦活動的過程中,也會接觸各種不同的人事物,要有不一樣的應對,還需要統籌整個所學會,讓這麼多人能合作無間。 

很高興我在去年這時候,能找來這麼一群很有能力的所學會幹部,副會長郁惟、大地組的俊翔、測量組的欣錡、結構組的忠哲跟義汎、交通組的苡瑄及桂豪、水利組的品慶、CAE組的樹姐、營管組的Kellen,還有迎新和組際盃來幫忙的謹晴、昕諺、小co,謝謝你們這段期間的幫助,才能讓所學會的各項任務圓滿達成。

同時也要感謝呂主任及系辦小姐們在經費申請、場地借用的熱心幫助,讓所學會活動的籌備更加順利。



 

所學會長這個職務已經交接給下一屆的學妹嘉玟,希望在接下來的一年,大家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謝謝大家。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