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05 期 學生點滴

104 級台大土木所所學會介紹

連嘉玟

 

 

 

大家好,我是這學年新上任的所學會會長連嘉玟,目前為結構組碩二的學生,很榮幸這次能夠擔任所學會會長來為大家服務!

感謝前任會長陳俊穎學長的交接指導,接下來希望能夠為台大土木所的各位同學貢獻一己之力,也希望透過精心舉辦的所學會活動促進各組同學及老師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並期許自己在接下來的日子能將系務處理得更好,讓土木所更加有人情味!

以下為104級所學會幹部名單,接下來我們將一起舉辦所學會迎新、組際盃運動競賽等活動,敬請大家不吝於給予所學會建議與支持!如果大家有興趣參與所內事務,也十分歡迎加入所學會。

電輔組代表 - 李奕芬

大家好我是電輔組(CAE; 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的代表奕芬,歡迎大家來到土木所,有機會多參加所學會和組上活動,有助調劑身心。希望大家研究生活關關難過關關過,遇到撞牆期千萬別挫折、別灰心,這是一定會有的,一切都會順利度過的,加油!!!(握拳落淚)

 

 

 

 

 

 

電輔組代表 - 徐偉哲

哈囉~我是電輔組的副代表,也是奕芬大姊頭的小跟班偉哲(Wizard),研究生除了專心研究,嘗試不一樣領域的課程,多多與人接觸,並在計畫中訓練自己表達與溝通與抗壓是很寶貴的經驗,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就如大姊頭所說-樂觀的心情,以及療癒的夥伴(如圖),大家加油!

 


 

 

結構組 代表 - 李祐年

HI~大家好,我是結構組代表祐年,可以叫我榴槤!歡迎大家來到土木所這個大家庭,祝福大家在研究所這個階段可以有很大的收穫!大家有問題都可以來土研大樓511找我唷~不論是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我,我也會盡力替大家解答的!大家加油:)

 

 

 

 

 

 

 

結構組代表 - 黃靖芳

嗨!我是結構組副代表,也是連連連會長的小跟班,歡迎大家加入土木所大家庭,預祝大家可以好好享受研究所生活,開心上課、開心等吃飯、開心抱佛腳、開心熬夜,另外不管是跟同學們還是跟老師們都能處得很好喲!

 

 

 

 

 

測量組代表 - 李雨澈

大家好,我是測量組的雨澈,是組上的萬事通,很開心認識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喔。

 

 

 

 

 

 

 

 

測量組代表 - 張郁翎

大家好,我是測量組的郁翎,很開心認識大家。希望大家的研究所生活都能夠很精彩!

 

 

 

 

 

 


大地組代表 - 何金益

很高興可以成為大地組的組代表。在研究生活中,有開心、困頓的時候,這時候可以和夥伴們一起分享、分擔,教學相長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在未來也希望能互相幫助!

交通組代表 - 陳靖淳

大家好!很榮幸在這學期擔任交通組代表,祝福土木所的大家在研究所的日子,享受研究,享受生活!

 

       

 

 

 

 

 

 

 

 

交通組代表 - 張家欣

大家好,我是交通組代表張家欣,在就讀碩班的這兩年研究固然重要,但除此之外,讓生活多采多姿更是必需,研究生菸酒生,歡迎加入研究的不歸路。

 

 

 

 

 

 

 

 

 

營管組代表 - 陳俊宇


 

念營管就是要學習如何與人相處,在研究所奮鬥的日子中,一起努力的同志們更是要互相勉勵,希望在接下來的一年中可以和各位共同成長。

 

水利組代表 – 劉家昕

大家好,我是水利組的代表劉家昕,歡迎大家加入這個大家庭,去年這個時刻我們剛升上研究所,我能明白剛到新環境那既新鮮又帶點不安的感受,還好當時我們備受學長姐照顧減少我們很多煩惱,希望今年我也可以出一點力量;雖然不知道究竟能幫上什麼忙XD!祝福你們研究所生涯不僅在學業上有很多收穫,也希望你們享受和同學以及學長學姊一起彼此幫助、一起進步、一起解決問題的時刻!

 

 


水利組代表 - 傅冠禎

大家好,我是水利組的傅冠禎,恭喜大家!歡迎大家!祝福大家!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