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05 期 學生點滴

系學會會長上任感言

黃子豪

土木三

 

 

大家好,我是台大土木B03級的會長,黃子豪。首先非常感謝大家投票給我,讓我當上台大土木系會長這個職位。當初想接會長,就是因為學長姐們給了我很多對系上的感動,就像朋友一樣,不只同學們之間,上下屆的感情也都很要好。一路上參與過土木系大大小小的活動,身處在土木這樣的大家庭,我一直覺得非常幸運,因此希望可以把自己所感受到的這些溫暖再傳給這個大家庭的每一個人。

這屆的系學會的組成也是我很認真地挑選出來的,大家都非常有能力,都有自己擅長的事情。在我們這屆我希望可以做出一些變革,把之前看到的一些沒有修正的問題確實改善,比如說系空間環境問題以及一些預報效率不彰、課程分配不均等學術問題,並維持之前學長姐做的好的部分。系學會秉持的原則,就是給土木系這個大家族的每一份子最好的服務。包括了讓大家能夠有完善的系空間、訂書、舉辦各式活動、各種講座以及競賽,都是希望凝聚土木系的向心力並且拓展大家的人脈、視野,還有讓大家更了解土木的專業知識。只要是我們的能力允許,我們都會主動幫同學們爭取,也會很誠懇地接收大家的建議並做討論、改善,讓土木系可以變得更好。土木系學會的大家也都抱持著付出的心,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希望我們的團隊可以讓土木的同學們有更好的校園生活。   

希望大家也能在新的一年,給予我們更多的支持跟鼓勵,我們會盡全力打造更好的土木系。歡迎多多指教,謝謝!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