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03 期 學生點滴

2016 小土盃 Civil War

姚至謙

土木三

 

 

4月30日,睽違兩年的「小土盃」在台大校園內正式開打!今年以電影美國隊長三的標題─Civil War─內戰為主題,呼應土木的Civil與小土盃為土木系之間的內戰。

今年的參賽者共分成四隊,每隊六人,許聿廷教授也一起來同樂了唷!參賽者們須從與敵隊的戰鬥中獲得勝利來搶奪獲勝的關鍵─GPA。早上以「大地遊戲」的方式進行,隊伍兩兩互相PK,在籃球、羽球、棒球及桌球四個項目中擊敗對手以爭取GPA;下午則採「攻城」的模式,四個隊伍各把守一個城池(一運動項目),並兵分攻、守二路,贏取對手的GPA的同時,也要守住自己的GPA!

恰逢春寒乍暖的季節,小土盃的前後幾天都持續下著雨,然而星期六早上,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舒適涼爽的早晨,天空雖灰矇矇,但也不失為一個大動筋骨的好時機。不料,就在活動結束前半小時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小土盃因而提前結束,不過大家都玩得很盡興,也揮灑了不少汗水,我們明年見。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