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02 期 學生點滴

2016 年土木系卡 紅白大對戰

張家睿

土木三

 

 

 

2016年土木系卡紅白大對戰於三月二十九日,外教小劇場開戰!今年一改以往形式,為了與觀眾有更多互動,整場活動以「紅白大對戰」的形式進行。

主持人以綜藝搞笑形式進行活動,與選手的辛辣內容訪談、互相吐槽的對話、以及與評審嗆辣的對答,與當今的談話型綜藝節目極為相似,現場氣氛活絡,笑聲不斷。

 

主持人學生詹于萱與朱晧睿互相吐槽

 

主持人調侃參賽學生馮紹庭

 

紅白大對戰的規則為四位選手代表一大組,兩個兩個分成紅隊與白隊,在四位演唱都結束以後,觀眾舉紅白牌決定剛剛的表演由誰勝出。紅白對戰的意義在於觀眾的參與感和最後的紅白獎獎落誰家,並不影響選手個人的分數。

 

選手演唱完以後,觀眾選擇紅隊勝或白隊勝

 

今年依然報名踴躍,大一至大四的同學皆有參賽,系上教授也樂於出席。歌曲類型不拘,今年除了輕音樂、抒情經典、流行歌曲外,也有饒舌、搖滾樂及惡搞歌曲。表演形式除了播放卡拉帶,現場提供鋼琴,也可以自備吉他自行配樂,當然人數也不限單人,今年也有三人合唱,歌曲中間安排橋段吸引目光。歌唱表演中間穿插才藝,緩和比賽的緊張氣氛,亦增加活動的豐富度。

 

學生夏恆生、廖洵顏、簡榮均、黃聖雯送妳九十九朵玫瑰花的合唱橋段

 

許聿廷老師深情歌唱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學生許原彰的饒舌表演 I want you

 

學生鍾咏儀演唱「她說」


學生陳孝思、陳藍均、黃子豪三人用吉他與鋼琴合作 Pierce

 

學生李翰勛、陳蓉對唱 Wherever you are

 

學生黃鈺程、盧廉晰、周秉恒唱跳表演

 

今年獎項除了基本的冠亞季軍,也新增了許多項目,特色是贈品令人啼笑皆非,例如[最酷獎]獎品為冰塊一包、[最佳老人獎]為老薑一條等等。

 

最酷獎

 

系卡冠軍,右二學生李珩,獎金新台幣1200元,由左二專業評審頒發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