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風 101 期 活動預告

歡迎同學組隊參加(最高獎金12萬)
2016 全國大專院校工程創意競賽

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

 

 

各位同學好 ,

目前國內、外都很重視Capstone課程(總整課程),也普遍成為國際教育認證的要求;例如,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在2014年版的認證規範上即規定受認證學程要將Capstone課程納為必修。其目的是希望學生於畢業前經由此課程,整合所學以解決實際問題。

為了鼓勵國內土木相關科系學生有更多機會進行類似的活動,自去年開始,中華民國工程技術顧問商業同業公會、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三個單位共同舉辦全國大專院校工程創意競賽,活動非常成功,學生的作品也相當具水準。

2015年我們台大土木系有兩隊參賽,其中一隊獲得第一名, 得到獎金 12萬元。

今年,這三個單位也希望藉由大家的宣傳與支持,讓更多學生組隊來參賽,報名截止日期是5月31日,詳見附檔簡章說明。希望大家能鼓勵與指導學生組隊參賽!                  <下載競賽簡章>


良正

 

 

 

 

 

推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