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土木之夜:捲土重來 CE you again

公關 土木三 謝佳妤

一年一度的盛事「土木之夜」完美落幕了。今年以「捲土重來 CE you again」作為主題,結合see you again與土木系的縮寫CE,象徵著睽違兩年終於又能歡迎大家一同好好欣賞、享受土木系原汁原味的表演 (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的形式與以往不大相同,召部希望能讓大家都表演得盡興,所以少了表演間的串場,但也為大家帶來了許多不同風格的樂團和舞蹈表演,還特別邀請了知名人聲樂團「Dominant 7」一同共襄盛舉,讓觀眾能夠有全新的聽覺饗宴,坐著享受完整又不失獨特的土木之夜!

除了學生豐富的表演之外,還有大家最期待的抽獎環節,今年也較往年多拉了許多贊助,希望大家不只表演看得開心,也能帶點獎品回家,同時也為土木之夜帶來全場最高潮。 土木之夜或許不是規模最大的之夜,但我可以肯定一定是最自在、最溫馨的之夜!最後要感謝所有參與的表演、工作人員,「土木之夜,捲土重來 CE you again」因你們而完整!宣傳片連結: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910168302879792&id=12493997140263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4M9lBIb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