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土盃女籃三連霸

土木三 郭文妮

大土盃是女籃每個賽季迎接的第一個正式比賽,今年是由正修科技大學舉辦,地點在青少年運動園區,去年由於疫情影響停辦一次,今年我們再度前往高雄,並順利奪得冠軍。

第一場比賽對戰台科營建,對場地還不是很熟悉的我們趁著這場比賽找回狀態,雖然命中率不是很理想,但靠著堅強的防守最後以35-10奪下勝利。第二和第三場比賽分別對上高科營建與中原土木,分別以35-12、48-13順利贏球。第二天迎接四強賽事,首先對上成大土木,我們拿出招牌的防守帶動進攻,以33-9晉級冠軍賽。最後對上中興土木,是球員數最多的一個隊伍,強度較高,在前一天教練的情蒐之下,找出對策,最後以28-3奪下冠軍。

今年土木女籃在大土盃拿下三連霸,相信是對大家這一年累積的努力與實力最好的回饋,不管是新注入的大一新生們還是球隊中的學姊,我們互相幫助讓大家都能夠在一周兩次的練球時間快速的成長。除了球員以外,更要感謝的是教練何宜庭、球經還有許多畢業學姊的支持,感謝教練負責每次練球提醒大家注意事項並設計許多戰術讓我們在球場上能更清楚明白自己的工作,感謝球經幫我們處理錄影、紀錄等等球場以外的事物,讓我們更能專心在比賽場上,感謝畢業學姊的支持,除了到場幫我們拍照也給我們許多鼓勵與加油喊聲。
大土盃結束後將迎接更多的比賽,我們會繼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幫助之下,今年可以創下更多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