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所組際盃桌球賽

通組碩二 周琪雅、張仲宇 測量組碩二 蕭人瑜

又到了舉辦組際盃的季節,除了希望可以藉由運動賽事來聯絡各組之間的感情外,也希望可以提醒研究生們,繁忙研究之餘,要記得動動身子!

今年輪到交通組負責舉辦桌球組際盃,在一個平日的晚上,集結大約二十位同學在新體地下的桌球室,進行了一系列切磋、較勁。有些人帶著桌球初級的技巧迎戰,有些人拾起過往精湛的球技,在單打和雙打的循環和單淘賽制下,進行了無數精彩的比賽。我想,輸球或贏球是其次,組際盃的重點在於共享歡樂的時光以及和不同組的同學透過運動交流,希望大家覺得這是一場有趣的賽事,並且有個開心的夜晚。

比賽最後單打冠、亞軍分別為結構組的俞孟廷和劉峻佑,而雙打冠軍也是由結構組的俞孟廷、劉峻佑組合拿下,亞軍則是由交通組的莊雅婷、吳鎧亘組合拿下。很謝謝大家踴躍的參與,也希望桌球組際盃有帶給大家碩士生涯中一點難忘的回憶。

雙打冠軍—俞孟廷、劉峻佑         雙打亞軍—莊雅婷、吳鎧亘

雙打季軍—謝宗穎、林軒佑         雙打殿軍—林子修、劉峻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