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羽臺大盃、工院盃雙季軍

土木二 杰祺
一年一度的工院盃,於五月二十一日正式開打!土木系羽派出A、B兩隊前往新體應戰,其中A隊由實力堅強的隊長及副隊長帶隊,B隊則主要由大一新生組成讓新生有機會體驗比賽。


土木A隊

這次的工院盃,面對強大的對手,土木A隊憑藉著強大實力一路打進四強賽,不論男單、女單、男雙、混雙等打點皆技壓對手;只可惜,在四強賽時對上了實力同樣堅強的電機B隊,經過一番精彩的對戰後,土木A隊不幸飲恨敗北,若非在四強賽即遇上電機B隊,以土木的實力,相信是非冠即亞的,也在此恭喜土木的選手們,獲得了季軍,成功地又為隊史添上光榮的紀錄。
另一方面,土木B隊雖因初出茅廬,技巧還不夠熟練,在第一輪就被刷了下來,但選手們並不氣餒,畢竟每次比賽都是一次寶貴的經驗,經驗吸足了、技巧成熟了,自然便能挑戰下一次的獎盃,期許土木B隊的選手們技藝能更精湛,不斷為土木系羽增添戰力。

土木B隊

臺大盃羽球賽則是於五月二十五日在新體舉行,與工院盃不同的是,這場賽事的規模又更大了,參加者包含了全臺大的羽球系隊,這次比賽看來將是一場硬仗;然而,我們的土木系隊仍不負眾望,一場又一場的將比賽拿下,最後雖在四強戰的爭奪冠亞門票戰失利,但最後仍成功地拿下了季軍,為土木系增添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