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工院盃與臺大盃雙雙奪冠!

隊長 土木三 林小晴

繼去年工院盃奪冠,今年工院盃也拿下了冠軍!
工院盃原訂是三月的某個週末,但第一天預賽打完之後,第二天因雨延賽延到了五月底。初賽那天太陽很烈,第一場的對手因為人數過少而棄賽,第二場對上了電機,他們的防守陣勢是三二,有一點接近盯人的防守,可能是因為較不習慣對上三二的防守,我們失誤頻頻發生而被他們快攻,且他們那天手感不錯,最後輸給了電機。但因為是一組三取二,所以我們跟電機一起進了複賽。
複賽第一場對上了資工,雖然他們有兩個有經驗的學姊,但我們也很用力的防守,且這天大家的狀態都還不錯,幾乎有上場的人都有得分!最後以大幅領先得勝。我們在冠亞賽跟電機再度碰頭,這場因為我們全員到齊了,且經過上次比賽之後大概得知這場的策略,整場比賽穩穩地打,最後以八分領先取得勝利並獲得2017工院盃冠軍!

工院盃奪冠大家開心合照

連續兩年皆在臺大盃與冠軍擦身而過,今年在小胖教練的帶領之下,我們拿到冠軍了!!!這一刻土木女籃等了好久,終於奪冠了!我想這是教練與每一位球員一起努力一起打拼出來的成果,謝謝小胖一直很用心的在帶我們,還有效率極高的球經團隊,以及每一位都很認真練球的球員,還有回來看我們的姊姊們跟Damson教練。今年球季到這邊也告一個段落了,期許下一個球季,土木女籃會更好。
一!二!三!土木加油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