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學群說明會 (線上直播!)

系學會學術長 土木三 鍾慕捷、曹祐維

3月9日,開學的第二個禮拜,我們幫忙系上舉辦了學群說明暨座談會,針對系內目前F層選修的六大學群:土木學群、天然災害防治學群、建築學群、環工學群、軌道學群和木構造學群,分別邀請到負責的教授們說明學群的創立宗旨、課程內涵和修課要求。因應疫情,這次的座談會除了開放現場參加之外,我們也在臺大土木系的臉書社團中提供現場直播的服務,盡量滿足所有同學對於選修領域的關心。

我們也要特別感謝當天晚上出席的老師們:副主任朱致遠老師首先為大家介紹土木系的課程地圖以及土木學群,緊接著由李天浩老師說明天然災害防治學群、卡艾瑋老師說明木構造學群、詹瀅潔老師說明建築學群、賴勇成老師說明軌道學群,並特別邀請到環工所的侯嘉洪老師來和大家介紹環工學群。再次感謝現場和線上的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希望透過這樣的座談互動形式,在經過各位老師的解說後,每位參與的同學對於系內F層選修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也能對自己的興趣有多一點點的認識。如果當天錯過的同學,我們也有錄下當天的直播影片,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和我們以及各學群負責的老師聯繫!

(Hello 我們要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