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大土木所組際盃桌球賽

電輔組碩二 莊昭陽、測量組碩二 莊宗易

一年一度桌球組際盃於12月10日於臺大體育館火熱開打,此次組際盃的項目不同於以往,分個人賽及雙人賽,每組同學以個別報名的方式參加。由於各組皆踴躍報名,故場面相當熱烈及盛大!且每一組球員們都是各懷身手、精銳盡出,不只是要爭取最高的榮譽,更是透過運動來增加各組同學之間的感情和認識新朋友!

最終,在經過一連串精彩刺的激戰下,個人賽由電輔組-莊仕杰勇奪冠軍,交通組-莊雅婷榮獲亞軍,季軍為營管組-林京賢搶下,殿軍則是結構組- 呂紹銘獲得。雙人賽則是由測量組-王嘉陽、邱曉靖與營管組宋承洋、賴冠忛展開冠亞賽,最終由測量組勇奪冠軍,營管組榮獲亞軍。整個比賽過程參與的同學皆盡情揮灑汗水,玩得不亦樂乎!

感謝當天所有工作人員和參與的同學,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精彩的比賽,有你們才能讓組際盃順利進行,才能產生許多快樂的回憶,希望未來大家還能一起共襄盛舉,也希望透過這一場場的比賽讓各組之間的感情更為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