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土木迎新舞會 NTUCE Welcome Party

總召  土木二 謝佳妤(凱倫)

迎新舞會,這個不知道已經延續幾年的活動,大概是土木系上最能讓大家放下矜持、變得更熟、直接HIGH起來的活動了!去年舞會的所有仍然歷歷在目,時光過得飛快,今年就變成是自己要接副召了。身分變化所帶來的壓力不容小覷,但帶來的感動也是無法一一細數。

整個舞會籌備期間問題也是層出不窮,計畫趕不上變化,總是有各式各樣的問題一一浮現,很多事情也無法兼顧,總是必須在兩者以上的方向中做出最好的抉擇。像是本來安排好的表演,到了當天表演者卻因為受傷而無法上台只好取消。還好今年的場地跟以往不同,是個更能讓人可以開心小酌和人聊天的地方,所以就算表演節目不多,現場氣氛依舊火熱,消除了活動開始前我和總召龐大的壓力與焦慮。

總體而言,舞會還是平安的結束了,謝謝所有工人的努力,我們走了一條崎嶇的路,但終究來到了路的盡頭,盡頭是無限美好的回憶;也謝謝所有表演者,願意為了舞會花時間準備;謝謝系上調酒團願意相挺來幫忙;謝謝所有來參加的人們,希望大家都有玩的開心;謝謝所有關心這場舞會的學長姊,因為你們這場舞會才能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