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六) 新生盃混壘戰報:土木大勝工管財金,晉級決賽!

土木四 蔡柏威

賽前規則解說~

雙方握手敬禮~

土木系一大早就充滿活力,在一局上進攻靠王馨儀的場內全壘打,率先得分。之後她以投手先發,爽快解決工管財金前兩棒,之後雖然被敲了二壘安打 ,但之後還是以三振化解攻勢。
投手王馨儀,新生盃混壘經驗豐富,三度參賽,目標三次奪冠。

投手王馨儀,新生盃混壘經驗豐富,三度參賽,目標三次奪冠。
一棒陳羿清

二局上土木打線大爆發,黃振瑋首先打出一壘安打,之後工管財金失誤再上二壘,站上得點圈,之後靠許筠曼內野滾地和工管一壘手失誤,造成一三壘有人。黃懷安沉穩打擊,打出中外野安打,把他們送回來。後面由鐘佳穎和陳羿清再打建功,再加碼2分,取得5:0 領先。

二壘手許筠曼打擊
一壘手鍾佳穎

三局上打線在兩個出局數後醒過來,黃振瑋、許筠曼再度上壘,而接下一棒火熱的黃懷安敲出全壘打,一口氣灌進3分。隨後,鐘佳穎、黃尚義再加2分,土木取得10:0 的大幅領先。

黃尚義打擊
本日「最熱男」黃懷安
黃振瑋跑回一分

四局下土木守備遇到亂流,先被敲二壘安打,再一次失誤,讓工管財金得了1分。但之後守備穩住,沉著解決之後打者。

三壘指張孝騰與跑壘右外吳昭樺

終場土木以10:1 勝工管財金,順利進軍冠亞軍戰,時間尚未確定,請大家觀注!!

贏球大合照~
賽後由「教練」李柏廷帶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