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HTCNN研討會與會暨獲獎心得

結構組碩三  陳雋

今年很榮幸可以參加由KAIST(韓國科學技術院)於韓國大田舉辦的第32屆KKHTCNN研討會,並且最終獲得最佳簡報獎。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指導老師蔡克銓老師幾週以來的協助,提供不論是內容或是表達方式上的建議。在練習的過程中,我也同時更完善了我簡報的技術與英語表達能力,以致最終可以順利的完成簡報內容以及問題討論,可以說是收穫滿滿。

接受葛宇甯老師代表大會頒贈最佳簡報獎

 

另外,在研討會的過程中,我也得以與國外其他6個地區的學生交流,不論是學術上或是生活文化上,都具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同時,我也得以藉此機會再度造訪韓國。令我驚豔的是,大田與首爾的市容不僅街道特別寬敞、綠化完整、同時也十分整潔。高樓的數量即使沒有很多,但從發展極為完整的大眾運輸系統中,仍可感受出高度發展的文化。到了晚上,一個城市可以同時在各個商圈進行各種夜生活且都人潮滿滿,非常驚豔。

最後感謝臺大土木系與蔡克銓老師提供的這個機會,讓我參加今年的KKHTCNN研討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一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