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體育快報 — 男排、女排、混壘

編輯小組 土木四 洪仲孝、何昕穎

新生盃男排

新生盃男排第一場遇上資管所,以25:18、25:23連贏兩局奪下首勝;第二場對上農藝系也是連勝兩局,以25:15、25:16的比分奪下第二勝,拿到八強賽的門票!八強賽第一場對上生科系戰況較為膠著,可惜土木系男排在奮鬥拚搏後,還是以23:25、24:26敗給生科系,最終戰績為新生盃男排八強賽!


新生盃女排

土木女排今年在新生盃戰績輝煌,第一輪比賽對上生傳系旗開得勝,而後兩場比賽分別遇上牙醫系、植昆聯隊也都成功奪下勝利,目前新生盃女排已經順利晉級四強賽,以總冠軍為目標繼續前進!

新生盃混壘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盃混壘,今年我們土木系的隊伍在系棒學長姐的帶領下,在11/1早上清晨時,對上電機哲學聯隊,靠著碩一王馨儀投手壓制,及打線串連,土木以13:1四局扣倒哲學電機,成功晉級四強。下一場將對上工管系目前暫訂11/14 中午,爭取冠亞軍賽門票,並期望收下最後的冠軍寶座。


比賽前先禮後兵

全體球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