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迎新宿營~

總召 土木二 夏昀

迎新宿營,是給新生學弟妹們的一個很好的機會去步入大學生活,讓學弟妹們可以提前看到土木系同學們的互動,不論男女不論年級,大家都可以成為好朋友;讓學弟妹們在進到大學後,就可以有一群朋友一起在大學生活,提前度過新生的適應期;最重要的是,可以給學弟妹在暑假度過一段開心的土木系回憶。

同時也很值得紀念的,是舉辦宿營的所有同學,在暑假一起努力的日子。要讓宿營這個活動完整,需要有一群人設計所有遊戲與活動、一群人負責控制好所有大小器材、一群人負責把所有美術品跟道具完成、一群人負責所有人的飲食住宿安全方面的事務、一群人努力對外找贊助、一群人負責照顧好所有新生小隊員、一群人準備好各式各樣的表演。

所有籌辦宿營的同學在這個暑假付出了許多時間,個個都盡了自己的力成就了宿營。在這段時間內,可以觀察到土木系與合辦友系的同學在系空裡的互動,是越來越熱絡,彼此慢慢熟悉對方的步調,到最後大家都成了彼此心中很重要的朋友!


在宿營結束後,所有的事情都圓滿落幕,也獲得了很好的評價,很開心迎新宿營這個活動可以帶給所有參與的同學,不論是籌辦的同學或是參與的新生,一個難忘且開心的回憶。最後希望在明年,也會有一群有熱忱的同學,傳承迎新宿營這個重要的活動,繼續帶給下一屆新生一個很棒的、步入大學生活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