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SA in Japan

總召 土木三 黃政維

TSA,全名為Trilateral Student Activity,由臺灣大學,首爾大學,東京大學三校聯合舉辦之交流活動,每年會由不同國家於各自的都市舉辦。活動目的主要為三所學校依據土木不同之領域組成六組,各組匯集三國之意見、創意和國內案例,一同探討土木工程之發展,並且一同完成簡報,在最終研討會時報告給各國之領隊教授。

今年非常感謝許聿廷老師的協助,帶領我們一同前往東京,並且在旅程中盡力協助我們,也非常感謝老師多次一同參與second party 的活動,不僅僅是臺灣的學生,相信也讓首爾以及日本的學生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另外也非常感謝黃尹男教授出席教授驗收的部分,使我們的簡報在前往日本前便可以先進行加強!

今年TSA活動日本總召HAMAKO非常熱心的招待,不僅於各組小工程參觀由各組帶領前往東京遊歷,因為本人於水利組,於是便到了水族館參觀,也帶我們去了搭乘小船遊歷東京,參觀德川幕府的公園,今年可說玩得非常愉快,然而我們也不僅僅只有遊玩而已,也可以在最終的報告看見大家討論認真的程度,尤其是測量組的同學讓我們聽到了一場精彩的演講!也必須感謝韓國總召Crag帶領如此優秀的同學一同參與這次活動!

最後必須感謝今年一同前往日本的14名同學,有你們的協助與體諒,我們才能一同與日本、韓國的同學完成這次的活動,也非常感謝各位認真準備之表演以及學術簡報!

明年TSA將在首爾舉辦,大家一定要來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