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設計首獎、建築設計二獎、人氣獎二獎 — ㄨㄒㄕㄐ(Wu Xi Shi Ji)

土木一 李祐嘉、林思源、謝凱倫、李俊昇

李俊昇:這學期上了「土木基本實作」這門課,最幸運的事莫非於遇到了如此優秀的同伴,每一次的實作練習,大家不辭辛勞的組裝的這座高塔,歡笑與淚水交織在我們的作品中,一路上,還有老師、助教的幫助,沒有他們,沒有「ㄨㄒㄕㄐ」。

謝凱倫:本來對土實的目標只有要跟一百分組員同組合作,但後來立下要得很多獎的志向就開始思考要怎麼才可以做出很厲害又不同一般人想得到的塔,後來想到以前的出國經驗,就決定以新加坡的天空樹還有西班牙聖家堂的內部設計作為發想,蓋出「ㄨㄒㄕㄐ」。過程中,不管是畫sketch-up排版畫到天亮還是畫水刀機路線畫到電腦閃退,我們都抱持著積極樂觀感恩惜福的心態去面對,就算施工效率比別組都低很多,約的集合時間大家都不會準時到,還很容易裝錯零件,也不會吵架,是很融洽快樂地完成這次的合作。謝謝sketch-up大師、word大師、omax大師、螺帽大師,一百分組員們。



施上粟老師頒發建築設計二獎、游景雲老師頒發人氣獎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