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土木之夜: CEdown Please

總召 土木三 林敬恩

P.C. 林佑謙、梁鴻鑫、吳榮秦

一年一度的盛事「土木之夜」完美落幕了。今年以「CEdown Please」為主題,結合sit down please與土木系的縮寫CE,象徵著歡迎大家坐下來,好好欣賞、享受土木系原汁原味的表演。今年的形式與以往不大相同,雖然少了戲劇的部分,但還是有堅強的陣容,為大家帶來了樂團和舞蹈的表演,還有土木系首創的音樂劇形式的卡祖笛表演「大二帥」,並且將串場以近年慢慢紅起來的脫口秀形式融合CEdown Please的主題,讓觀眾能夠有聽脫口秀般的體驗,坐著享受完整又不失獨特的土木之夜!除了學生表演之外,還有黃尹男教授特別參與演出,為土木之夜帶來全場最高潮。土木之夜或許不是規模最大的之夜,但我可以肯定一定是最自在、最溫馨的之夜!

黃尹男教授: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

女人與貓

這個月辭職,一期一會

 

最後要感謝所有參與的表演、工作人員,土木之夜 CEdown Please因你們而完整。

土木之夜,明年見!

宣傳短片:https://www.facebook.com/2019ntucenight/videos/431100674134110/


彈指

阿樂擺

 

跨屆搖搖搖

婆娑女舞

串場冷冷冷

謝幕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