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土盃在義守

系學會副會長 土木三 廖浚評

一年一度的大土盃,是系上各系隊最重要的賽事之一,也是我們與來自全國不同學校的土木相關科系同學在球場上一同競爭、切磋球技、交朋友的好機會~今年的大土盃於42021週末兩日在義守大學舉辦,我們在男籃、女籃、男排、女排、桌球、羽球這幾個賽事項目都有出賽,連加油團,浩浩蕩蕩超過百人的隊伍,星期五傍晚下課後即於土研大樓集合,搭遊覽車一同前往高雄。

南臺灣的豔陽,熱情明媚;球場上,更是賽況激烈!大家卯足全力,無不希望替系上爭取好成績。比賽終究有贏有輸,但那些一起參與、一起為了一個目標共同努力的過程,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更是寶貴而難忘的回憶。

大土盃結束後,校內還有包含臺大盃等盃賽持續進行,之後大四的學長姐們要畢業了,當然也還有新加入的學弟妹們慢慢扛下球隊的各個位置,那些一起練球日子、練球後的聚餐、球場上一同歡呼、一同氣餒的時刻,都是我們每一個系隊成員共同的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