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卡。蒙面歌王

土木三 馮紹庭

土木系卡對我而言一直都是一個小而美的活動,給予系上師生一個最純粹、最溫馨的舞台一展歌喉,分享交流自己喜愛的音樂。今年的主題是「蒙面歌王」,參賽者必須戴上自己設計的面具上台。比賽當天發現土木系不只歌唱高手雲集,美術天才也比比皆是,用心及創意都讓人深深感到驚奇與佩服。賽後還有參賽者表示帶著面具唱歌比較不緊張,算是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次報名的組別皆為歌唱組。從深情演唱,到動態的rap表演;從個人自彈自唱、雙人清唱組合,到五人的阿卡貝拉團體皆有。整場聽下來可說是高潮迭起,宛如置身在一場音樂會中。稍稍美中不足的是,今年沒能邀請到教授一同參加。相信老師們其實各各身懷絕技,擁有一副好歌喉,衷心期盼往後能與我們狂歡!

 

在最後,感謝一路上協助完成這個活動的工作人員,友情支持的評審、主持人及相官,以及每一組參賽者。沒有你們的熱情參與就沒有這麼精彩的一個夜晚。期待之後的土木系卡可以更加盛大、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