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教師聯誼早餐會

編輯室

好不容易喬出一個比較多系上老師們都能參加的時間,這學期的期末教師早餐會選在期末考週的星期二 (1/8),邀請平時忙碌的老師們一同到遠企飯店六樓的遠東Café (去年一月的期末早餐會也是辦在此一地點) 共進早餐、閒話家常。

這次的早餐會一共22位老師參加。主辦人也是本系的康樂委員何昊哲老師起個老早,七點還不到就到餐廳等大家。七點後,老師們陸陸續續到場,一桌一桌隨興入座,天南地北地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學期間課堂上的趣事、哪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同學、研究的近況、海外交流的見聞、生酮飲食和各自的養生之道分享。各組之間、資深與新進老師之間毫無隔閡,大家邊吃邊聊,氣氛相當輕鬆、熱絡。

雖是學期之末卻也正是一年之初、一日之計,新的一年,又有好多事得忙呢!大概到八點半後,有些老師或有課或有會,陸陸續續離開了。一段短暫而美好的早晨時光,將系上老師們更加拉近了一些、熟絡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