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大土木湯圓之夜~ ~ ~塔滑湯灑燙湯圓~ ~ ~

總召 土木一 陳涵

湯夜終於結束了,忙了好一段時間。從一開始的策劃、活動安排,到後來的表演、採購食材跟主持,都謝謝有這麼多人的幫忙,這個夜晚才能那麼順利。

流水湯圓的活動效果真是意料之外的好,明年一定要推薦給總召學弟妹,看到每個人都玩得這麼開心,就覺得很有成就感,真的是一個很適合炒熱氣氛的活動。謝謝流水湯圓組的大家,花這麼多時間來一起鋸竹子根設計軌道,還要把它們扛去學校,大家都好凱瑞喔~


好吃又好玩的流水湯圓

我們一口氣買了七百顆湯圓,還好這次經費很夠,辛苦食物組的大家煮了一個晚上的湯圓跟甜湯,有你們才讓大家都能吃飽。

謝謝主持人組幫我們撐起了整個活動,讓氣氛都沒有冷掉過;謝謝表演組這麼忙還是幫我們生出了很多表演,每個都好精彩。 最後還是要說,謝謝B07的大家,願意鼎力相助可憐的總召們,謝謝Dai-house的贊助,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溫暖的夜晚。


最給力的器材組
2018土木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