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導師指導學生選課會議報導

系辦 陳咨聿

107學年度第1學期於9月10日(星期一)正式上課,開學後二週內為加退選期間,為讓大一到大四同學對所選之課程有所了解及作最後之確認,特訂於9月18日(星期二)中午12:00-13:00在土木館203會議室統一辦理「導師指導學生選課會議」。為了讓學生不要錯失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特地在FB及mail上宣傳,希望能讓所有的學生不錯過這次與導師們相見的機會。

本次會議共計40餘位老師熱心參與。不管是初次見面,還是相識已久,師生座談時,師長們親切的笑容,不但化解了學生的緊張情緒,在雙向的溝通互動中,更使得學生對於未來研究及生涯方向,有著非常大的助益。

 


不論是大一新鮮人,還是對國際交換計劃有興趣的大二、大三同學,或是面對即將到來的碩士申請的大四生,老師們皆知無不言,細心地為同學們解惑,不分年紀與性別,在這場盛宴中彼此相互成長學習。導師指導學生選課會議就在溫馨、和諧的氣氛下結束,也希望活動能產生正向的影響力,讓同學與老師彼此的生活領域中增添不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