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土木日文聯合系烤

總召 土木三 蔡嘉誠

一年一度的系烤於10/19順利結束,在這個晚上,百齡橋左岸河濱公園、近兩百位土木和日文系的同學穿上了高中制服、共襄盛舉,也是再續兩系的同學在迎新宿營時建立的情誼。除了烤肉外亦有許多形式的表演,展現了土木、日文兩系學生的活力及羈絆。

對我而言,系烤不僅是系上同學間相聚盡歡的活動,亦讓新生們融入大學生活、熟識彼此的場合,中秋烤肉原意為家人親友群聚聯絡情感的歡樂場合,而在準備演出的過程、活動間的小遊戲安排,使得這群人對於系上這個團體有了更深的羈絆,更提供一個場合讓大家卸下積攢的壓力,在酒精及食物的催化下,彼此率性、放鬆的交流,我認為大家能夠盡情享受這次的系烤活動,便是我們召部群最成功的成果了吧!

最後感謝大家的積極參與,以及身邊好友們的協助,從這次活動的策劃以及籌備,受到許多人的幫助及鼓勵,才能讓這次的系烤活動圓滿落幕,也期許接下來大家一樣能夠繼續支持、參與系上的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