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迎新舞會 NTUCE Welcome Party

總召 土木二 王映捷

這個不知道已經延續幾年的活動,大概是土木系上最讓大家能放下矜持、變得更熟、直接紅起來的活動了!這是一個讓大家放鬆、讓大一更能互相熟識、凝聚大家向心力的場合。去年舞會的所有仍然歷歷在目,時光過得飛快,今年就變成是自己要接總召了。身分變化所帶來的壓力不容小覷,但帶來的感動也是無法一一細數。


大家喝起來

整個舞會籌備期間問題也是層出不窮,計畫趕不上變化,總是有各式各樣的問題一一浮現,很多事情也無法兼顧,有一好沒有兩好,總是必須在兩者以上的方向中做出最好的抉擇。到了期待已久舞會當天也還是在下雨,但好在宣傳還算是足夠吧!最後也來了許多人,換上了高中制服,原來我們還是那般青澀、懵懂的模樣。看到喝掛、喝HIGH的大家、愜意坐在橋下閒話家常的學長姐們……等等,總的來說,舞會還是平安的結束了,謝謝所有工人的努力,我們走了一條崎嶇的路,但終究來到了路的盡頭,盡頭盡是美好;也謝謝所有表演者,願意為了舞會花時間準備;謝謝所有來參加的人們,希望大家都有玩的開心;謝謝所有關心這場舞會的學長姊,因為你們這場舞會才能完美落幕。


公館水岸的PIPE Live Music人潮滿滿

 

希望大家在經過大學生活的洗禮後,還能在茶餘飯後提到在這次舞會經歷的瘋狂與歡笑。最後,還是謝謝所有夥伴,也謝謝所有跟我說舞會很好玩的人們。期望這個土木傳統還會延續下去。


學長們精彩的樂團表演

黃尹男老師也帶了來訪的香港大學老師一起到現場同歡

 


酒會戰況慘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