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各系隊期中戰績快報

編輯小組 陳怡云、黃薇玲

土木系在運動方面一直以來都十分活躍,到了新的學年,新的氣象,大土木各系隊有了B07的新血們加入,無論在新生盃、校長盃等團體比賽,抑或在個人賽中,皆有亮眼成果!

男籃


土木男籃今年在新生盃戰績輝煌,目前累積戰績與比數如下:

第一場對歷史43:15;第二場對數學24:13;第三場對資管41:31。已拿到8強賽的入場券,正在往冠軍戰一步步邁進!

女排

土木女排參加校長盃的賽前集氣合影,由大一到碩二的土木女孩整隊出征!

男排

新生盃男排第一輪對上電機所,比賽十分刺激,第一局雖以19:25小輸6分沒能拿下,但第二、三局分別以25:13、15:7 連贏兩局的亮眼表現奪下首勝!第二輪遇上森林系,也是以25:12、25:14連贏兩場的輝煌成果凱旋歸來!

 

ž女籃

去年在新生盃拿下冠軍的土木女籃,今年第一場遇上工管系,以21:15順利晉級;在第二場對上物質連隊,以38:4的比數再次輕鬆晉級!目前戰績留在複賽11強,之後賽程尚未公布,但也敬請期待土木女籃接下來的表現!

 

ž

系桌

土木系桌的實力也不容小覷,目前累積戰績為:

  • 新生盃男團第5名
  • 新生男單 大一 盧彥安 第9名
  • 公開女單 大二 余鈺庭 第3名

 

ž

校運會400公尺接力 冠軍!!!

400公尺接力賽隊員:(左而右) 土木三馬子恆、化工三蔡宇智、土木三蔡宇翔、土木三陳冠寧。陳冠寧亦為土木系男籃隊長,分享這照片時詼諧說道:「我拿接力棒當望遠鏡,有科學精神」

足球 (材土聯隊)

足球部分,土木系與材料系合作組成「材土聯隊」。以下兩張皆為材料土木聯隊與對手的合影,左圖後排與右圖前排的球員是材土聯隊的代表;在所有系隊中足球隊陣中也有較多外籍生參與。


新生盃第一場對上數化聯隊以10:0的傑出表現奪下首勝,晉級8強,雖然之後在4強賽中輸給電機系,因賽制關係沒有比5-8名,最終戰績為新生盃足球8強!

棒球

土木系棒也是個非常溫馨的大家庭,目前新生盃比了一場預賽對上經濟系,以17:2的佳績拿下首勝。看到圖中同學投球、打擊時的100分英姿,感覺到一股強烈氣勢!大家贏球後開心擊掌的模樣,你說那笑容是不是非常具感染力呢!

大學生活中,除了必修3學分社團、課業、愛情之外,參加系隊或運動比賽等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抉擇,不僅能強健體魄、學習團隊精神、也是與系上同學培養感情、與其他系同學交流的好機會。或許畢業後憶起這些運動比賽的點滴,重溫當時的那顆3分球、那支全壘打、那一技切球、那瞬間的扣殺,賽後全隊的歡呼與笑聲,都能在嘴角留下一抹微笑。

最後,新生盃、校長盃還有許多賽事目前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接下來還有11月份的校運會,期待土木系同學們屆時的亮眼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