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級所學會介紹


所學會會長 許舜翔

從榮均學長(前任會長)手上接下這個傳承的火炬時,我內心滿是感動,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謝謝大家。我是新北人,有幸從台大土木直升上來電輔組繼續就讀。
我覺得台大是一個有無限想像的地方,希望大家到這邊都能勇敢追夢,築夢踏實,而在這邊結識的朋友相信未來都將成為我們的助力,希望各位能廣結善緣。所學會雖然是一個非自願性組成的組織,但既來之則安之,秉持著不擺爛的精神,我們會好好舉辦活動,給大家一個交流並提升自我的平台,你們的參與就是對我們最好的支持!


結構組組代 蔡東樺

大家好,我是蔡東樺,台南人,畢業於臺灣大學土木工程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結構工程組。我喜歡打羽球,看電影,有空就跟朋友出去吃美食踩雷。
很喜歡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的感覺,希望在台大的最後一年能夠增進各組同學的感情,幫大家解決問題,並且留下美好的回憶。相信在許會長的帶領下我們一定會有多采多姿的一年!


結構組組代 高翊書

我是高翊書,台中人,畢業於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結構工程組。最喜歡的運動是籃球,興趣為聽聽音樂、也喜歡看看影集看看電影,戶外露營、海上活動也都很愛唷。
很榮幸於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能夠為所上付出一點點的心力,希望這一年中能順利完成各項活動,也預祝R06的大家都能順利畢業!

結構組組代 張竣翔

大家好,我是張竣翔,來自台中,畢業於臺灣大學土木工程系,目前在台大土木研究所結構工程組。平時喜歡慢跑、喜歡鋼筆及書法也愛調酒,是個比較感性的文學腦理工人。如果有喜歡文學的朋友也歡迎一起分享討論。
很榮幸能夠在這一年於所學會替大家服務,能為所上付出一些心力,希望這一年來大家能夠一起努力,也祝大家論文跟研究都順順利利!

水利組組代 牟彥蓁

哈囉大家好,我叫牟彥蓁,大學畢業於逢甲大學水利工程與資源保育學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水利工程組。最喜歡的運動是籃球,喜歡和隊友在場上互相團結扶持、一起熱血追求勝利的感覺!平常沒事時,喜歡看電影和逛網拍來放鬆XD。
很榮幸能成為所學會的一員,希望未來一年,能和大家同心協力完成所學會的工作,幫土木所的研究生們解決困難,並舉有趣的活動舒緩大家的身心靈哈哈。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希望R06的我們都能一起準時又順利的畢業啦!!

水利組組代 巫佩諭

我是巫佩諭,彰化人,畢業於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學系,目前就讀台灣大學土木研究所水利組。喜歡打籃球、看劇、看電影、逛夜市等等。
陰錯陽差的加入所學會,希望大家這一年多多指教,有問題歡迎來815找我~

大地組組代 林劭儒

我是林劭儒,台北人,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大地工程組。個性應該算活潑吧,很喜歡跟朋友們喇喇賽,也很喜歡運動,研究之餘也會看看電影、聽聽音樂,基本上就是很多興趣XD。
最不擅長的事情是猜拳,這也就是我成為組代的原因。但還是很高興能成為所學會的一員,可以在碩士班的這兩年為大地組及系上貢獻一點心力,也能在過程中認識一些有趣的人。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完成每個活動,研究、修課、咪挺也都順利挺過去,最重要的是能準時畢業!

大地組組代 李亞儒

大家好!我是李亞儒,台北人,目前就讀於台大土木系大地組,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營建系,我平常的興趣是打打球、打打PS4,偶爾也會看看連續劇,最喜歡的運動是F1賽車。
很高興在最後一年學生生活中可以為系上或組上辦一些活動來減輕大家研究的壓力,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畢業!

測量組組代 洪愷頡

哈囉大家好,我是來自台中的愷頡,目前在台大土木所測量組~。常常出去外業,更常常飛UAV,飛飛機已經像喝水一樣稀鬆平常了0..0。
雖然測量組在土木所中人數比較少,但卻管理了土木系的許多儀器,並且具有許多專業測量技術會和各組合作。希望未來在所學會的一些活動和研究所生活中,大家能夠互相交流合作~。

交通組組代 朱晧睿

大家好,我是朱晧睿,也可以叫我HowRay,大學就讀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現在則是台大土木所交通組。以前喜歡彈吉他,因為可以自己改到唱的到的Key,畢竟太高的音全都唱不到。
至於簡報我覺得我做的真的不錯,不錯到在其他單位上過簡報課,但主要是電機系葉老師的課幫到了我,讓我可以簡報炫炫技、開開心心的。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從南部來的學生一定習慣有機車,但機車運上來麻煩、又要保養、又排放廢氣傷害環境,認真推薦大家Wemo,舒舒服服的到處借、又好騎,雖然我不是Wemo大使,但真的不錯,推一下。

交通組組代 魏妤庭

大家好,我是魏妤庭,中壢人,大學就讀成功大學交通管理科學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所交通工程組。平常喜歡和朋友一起運動,一邊分享彼此近況,也很喜歡聽著音樂放空。常和所上同學一起旅行,還有突如其來的揪夜唱,揪吃飯。
土木所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在這裡總是可以笑的很瘋狂,並也在這裡持續感受到自己不一樣的成長。希望進來的學弟妹也會喜歡上土木所。很開心能夠一起在所學會幫忙,希望每個活動都超好玩超順利。

電輔組組代 盧俊傑

我是盧俊傑,基隆人,畢業於淡江大學電機工程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電腦輔助工程組。喜歡聽電音和搖滾,平常有事沒事會揪團打桌遊或做其他活動之類的。
能夠擔任這個職位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希望能與大家一起順利完成學業,度過我們多采多姿的碩士生涯~(≧▽≦)/~。

營管組組代 陳思愷

我是陳思愷,板橋人,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營管組,某天在實驗室峽谷戰鬥到一半,就變成組代了,興趣是健身、籃球、吃宵夜。
所學會的組成來自四面八方,並且由我們會長翔哥帶領,一定能滿足大家得各項需求的,所以有什麼事不要害怕來找所學會的大家就對了~